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履职 >> 界别活动 >> 内容
 
文史委组织联系界别委员走进政协文史馆
发布日期:2020-08-17   来源:文史委秘书处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8月13日,文史委开展“接好历史接力棒,书写政协新篇章”委界联动活动,带领科协、社科和新闻出版界别委员,走进常州政协文史馆,重温常州市政协70年发展历程。市政协副秘书长李罗保、文史委主任陈满林出席活动。

   

    委员们先后参观了新近开放的常州市美术馆、图书馆,重点参观常州政协文史馆,借助讲解,学习了解人民政协的历史贡献、常州市政协的发展历程和历届委员的履职风采。在市图一楼大厅,志愿者还向委员们现场演示了“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系统的数据采集功能,方便委员今后开展履职工作。

   


    活动中获悉,不少委员还是第一次走进常州新地标--常州市文化广场,对城市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深感自豪;在政协文史馆,真切感受到市政协70年砥砺前行的发展历程和不平凡的社会贡献,增强了身为政协委员的成就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履职动力。

   

    参观后开展座谈,与会者畅谈活动体会和履职计划。陈满林主任主持活动,向大家传达了四次全会以来市政协重要会议精神,特别是围绕我市“十四五”规划制定和“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两项重点工作展开部署,要求各位委员结合界别优势和工作实际,深入基层反映民意,用好“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建言“老城厢复兴”,化激动为行动,共同推动常州发展。(供稿:文史委  编辑:顾敏琪)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