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履职 >> 界别活动 >> 内容
 
市政协委员视察高架沿线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情况
发布日期:2020-07-23 浏览次数:  字号:〖
 
                                       

 

722日,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就高架沿线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开展视察活动,驱车从龙城大道高架到龙江路高架、长虹路高架、青洋路高架,实地考察沿线市容环境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卢明康参加活动。

委员们一路上看到,高架沿线市容环境变得干净有序。龙城大道高架沿线,雅居乐、新科电子、大名城、尚枫澜湾及周边建筑的楼顶字都拆除了;龙江路高架沿线,迪卡侬、国药大楼违规的广告牌、电子显示屏拆除了,非机动车排放整齐,城西物流地块建筑物拆除、统一进行了绿化;长虹路高架沿线,湖塘纺织城多处楼顶广告牌、镂空字拆除,长虹社区夏城路以东格林豪泰酒店东侧墙体得到出新;青洋路高架沿线,九龙小商品市场楼顶字拆除,三里庵拆迁工地、亚新村委拆迁地块,垃圾得到清除,还撒上了草籽,增添了绿色。

目前,我市正在开展高架沿线市容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对两侧视线可及范围内楼顶字及户外广告设施设置不规范,建筑立面和屋顶脏乱破旧,施工工地和物流企业等单位内部乱堆放、裸土未覆盖、道路未硬化等问题,进行了反复细致排查,第一阶段查找出3类问题428处,除7处问题经同意纳入下阶段整治内容、统一于年底前完成外,前期查找问题已全部完成整治。第二阶段整治提升工作已经启动,针对500米到1000米可视范围内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治提升。

委员们肯定我市高架沿线市容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进一步建议,高架沿线市容环境整治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要常抓不懈、久久为功,确保高架沿线市容环境整治常态长效,继续纵深推进整治工作,全面提升高架沿线整体风貌,同时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对已整改的问题加强日常巡查,巩固整治成果;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对整治成效扩大宣传,带动市容环境整体水平持续改善。

                     (供稿:市政协城建与人资环委  编辑:王晓兰)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