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履职 >> 界别活动 >> 内容
 
市政协工商联界别开展小组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2 浏览次数:  字号:〖
 
 

学习政协发展历史       凝聚界别履职动力

——市政协工商联界别开展小组活动

 

 

 

按照市政协部署,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市政协工商联界别小组以接好历史接力棒,书写政协新篇章为主题,组织界别委员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和界别履职活动。721日,组织委员走进常州政协文史馆,重温人民政协发展的光辉历程。

在常州政协文史馆,委员们仔细听取讲解,感受常州政协71年来的发展历程,讨论了市工商联界别在参政议政过程中作出的成绩和贡献,进一步强化了思想引领、凝聚了思想共识,增强了参政履职的自豪感和使命感。

参观结束后,委员们赴江苏省天目湖宾馆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走访活动。界别委员、江苏省天目湖宾馆有限公司总经理史天翔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文化建设、培训交流、党建引领等工作,并就企业文化建设、品牌打造、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两手抓等内容与委员们开展了交流讨论。

界别召集人、市工商联主席陆强带领委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721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鼓励委员们心无旁骛、专心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我市五个明星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力量和智慧。

                                                        (供稿:市工商联    编辑:王晓兰)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