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履职 >> 界别活动 >> 内容
 
民盟界别开展“接好历史接力棒,书写政协新篇章”界别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4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3日,民盟界别政协委员开展“接好历史接力棒,书写政协新篇章”界别主题教育活动。

主题教育活动在新建成的常州政协文史馆开展,常州政协文史馆位于市文化广场图书馆9楼,是集收藏、展示、研究、利用、交流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史场馆,主要有“光辉历程”“砥砺前行”“履职成果”“同舟共济”“委员风采”“固本强基”六大部分,详细展示了常州市政协的发展历程和履职成绩。活动中,委员们在讲解员引导下,仔细浏览馆藏内容,认真倾听一张张照片背后的故事。在参观民盟工作展区时,大家纷纷驻足留念,与讲解员进行互动交流。委员们还参观了新建成的常州市图书馆。

活动结束后,委员们纷纷表示,常州政协文史馆是常州政协71年发展历程的浓缩,对每一位政协委员都有“家”的意义。政协委员不仅仅是一种身份,更是责任的象征。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加深对政协文史的认识,积极尽到政协委员的责任,为推动常州市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民盟界别政协委员的力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