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履职 >> 界别活动 >> 内容
 
市政协医卫界别组开展活动,调研溧阳健康卫生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8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7日,市政协医卫界别组开展活动,专题调研溧阳市健康卫生工作。活动由医卫界别第一召集人、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何小茜主持。
  为高质量建设宁杭生态经济带最美副中心城市,2019年,溧阳市发布《关于“发展四大经济,推动生态创新”三年行动计划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着眼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局,以生态创新作为溧阳市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试点的战略选择,计划到2021年底,逐步形成以生态经济为主导的创新发展之路,把溧阳建设成为长三角生态创新示范城市。其中,现代健康经济奠定基本格局,以胸痛、卒中、创伤为重点的急救水平达到省内一流,形成具有溧阳特色的医养健康产业体系,现代健康经济增加值年均增速达6.5%。座谈会上,溧阳市卫健局、溧阳市健康经济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向委员们介绍了溧阳把发展健康经济作为溧阳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培育经济新增长点的重要抓手, 加速健康产业,加大高端医疗供给,促进医康养游融合等方面的做法,受到了委员们的高度评价。
  委员们还实地考察了溧阳市上兴卫生院、健康产业示范点——牛马塘特色田园。(供稿:文教卫体委 编辑:周锦华)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