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委员工作委员会 >> 内容
 
市政协副主席吴新法赴武进区开展重点提案协办调研
发布日期:2020-08-12 浏览次数:  字号:〖
 

 

市政协副主席吴新法赴武进区开展重点提案协办调研

8月11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吴新法带队赴武进区开展重点提案协办调研。提案主办单位负责同志、提案人及市政协有关人员参与调研。

吴新法一行实地调研了常州市天绿生态有机肥有限公司(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雪堰镇新康村(现代生态循环农业)。从工厂车间,到田间地头,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听取提案办理情况介绍,并和基层一线人员细致沟通交流。

《实施田园环境资源示范项目,助推乡村振兴持续发展的建议》,是今年市领导领办协办的重点提案之一。近年来,从中央到地方各级政府,非常重视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村庄河道治理等项目持续推进,农村环境大有改善,老百姓满意度也持续上升。

吴新法充分肯定了常州市天绿生态有机肥有限公司和雪堰镇新康村在农村环境综合治理过程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指出,我市涉农单位和部门围绕技术创新、政策体系、市场模式等方面,在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方面的探索创新有思路、有想法、有实践,助推了乡村振兴的持续发展。提案承办单位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紧密结合提案建议,有针对性地改进和推进相关工作,在农业生态循环经济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供稿:委工委秘书处 编辑:李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