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委员工作委员会 >> 内容
 
市政协举行第二期“委员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7 浏览次数:  字号:〖
 

 

市政协举行第二期“委员讲堂”活动

7月16日下午,市政协在市行政中心群贤堂举行第二期“委员讲堂”活动。市政协委员、江苏省常州高级中学校长史品南走上讲台,作“创新人才选拔机制,努力促进教育公平”专题讲座。市政协主席白云萍参加活动。

根据国家统一部署,江苏省作为全国第三批实施高考综合改革的8个省市之一,从2018年秋季入学的高中一年级学生开始实施高考综合改革。高考招生制度改革,承载着广大考生的美好期盼,事关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也是广大委员长期关注的教育话题。史品南委员的讲座深入浅出、解疑释惑、内容详实,剖析透彻,结合了个人多年工作实践,分享了我省近20年的教育改革历程,重点就新高考方案中的高考科目设置、考分结构设置等群众普遍关心的综合改革内容进行剖析解读。

130多名政协委员和群众聆听了专题讲座,并就高考相关政策进行互动。大家纷纷表示:“委员讲堂”紧贴时事、紧贴群众关注的热点,通过委员讲、委员议,让大家对新一轮高考综合改革有了全面的了解和把握,也为今后就教育问题履职建言提供给了重要参考。

市政协副主席卢明康、何玉清、吴新法,党组成员陈俊杰、韩筱筠和秘书长周效华参加活动。

(供稿:委工委秘书处 编辑:李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