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城乡建设与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 内容
 
市政协城建与人资环委召开各辖市、区政协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7-01 浏览次数:  字号:〖
 
 



 

630日上午,市政协城建与人资环委召集各辖市、区政协相关专委会,在委员之家——城西公司召开工作座谈会,交流2020年工作安排。市政协副主席卢明康参加会议并讲话。

根据省市加强各辖市、区政协专委会力量、健全机构设置的要求,近年来,各辖市、区政协逐步都设置了环境资源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加强了政协力量,夯实了工作基础。为进一步促进市区两级政协联合联动,城建与人资环委组织召开了各辖市、区政协相关专委会工作座谈会,交流了正在开展的工作和下步工作打算,探讨联合调研的共同点,协商联动监督的关键点,谋求共同履职的切入点,并对如何进一步做好专委会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想法。

市政协副主席卢明康在座谈会结束时指出,召开各辖市、区政协工作座谈会非常必要,互相加强了学习沟通,整合了政协资源力量,提升了专委履职质效,今后要继续加强联合联动,充分发挥专委会的作用。同时建议要在建言资政上持续发力,围绕中心大事下功夫,围绕本领提升下功夫,围绕履职创新下功夫;要在凝聚共识上持续发力,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厚植思想政治基础,凝聚社会各界共识;要在提质增效上持续发力,选准调研课题,促进成果转化,充分发挥好委员的智慧力量。

                                (供稿:市政协城建与人资环委  编辑:王晓兰)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