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会法制与民族宗教委员会 >> 内容
 
市政协参加省政协“稳就业保民生”专题网络议政会
发布日期:2020-07-13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9日下午,省政协召开“稳就业保民生”专题网络议政会,省政协主席黄莉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省长惠建林到会听取意见。市政协副主席吴新法在常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参加会议。
  黄莉新说,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就业工作,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就业形势带来的影响,总书记多次强调要全面强化稳就业举措,把稳就业、保居民就业放在“六稳”“六保”首要位置。要把握形势变化,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更大力度做好稳就业保民生工作;狠抓政策落实,促进企业减负稳岗扩就业;突出工作重点,努力扩大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坚持多措并举,推动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加强统筹协调,切实提高公共就业服务质量,为夺取“双胜利”、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采用视频连线方式举行, 17位省市政协委员和基层干群代表分别在省政协主会场和苏州、盐城、扬州市设分会场以及通过手机连线方式发言。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