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教卫体委员会 >> 内容
 
市政协系统举行羽毛球团体赛
发布日期:2020-12-21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8日,2020“普立杯”常州市政协系统羽毛球团体赛在市政协“委员之家”清潭全民健身中心举行,市政协主席白云萍、副主席赵正斌和秘书长周效华参加活动。
  一张一弛,文武之道。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勇争一流、耻为二手”的常州精神,推动“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再出发的大背景下,常州市政协系统正以高昂饱满的履职热情积极参与我市的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生态等各个方面的建设。举办“普立杯”羽毛球团体赛,就是进一步贯彻《全民健身计划纲要》,不断深化政协团队文化建设的具体内容,也是市政协与辖市(区)政协深入开展交流互动、增进共识、凝心聚力的一次重要活动。
  该项活动吸引了市政协机关工作人员、市及辖市(区)政协委员100余人参加。经过一天的角逐,金坛区政协代表队和钟楼区政协代表队分获冠亚军,市政协委工委联队和天宁区政协代表队并列第三名。(供稿:文教卫体委 编辑:周锦华)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