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教卫体委员会 >> 内容
 
市政协文教卫体委召开主任会议暨委员党支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11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0日下午,市政协文教卫体委主任会议暨委员党支部工作会议在钟楼区召开。会议由文教卫体委主任沈梅主持,文教卫体委兼职主任、专委会党支部党员近20人参加了会议。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谋划“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文教卫体委在市政协主席会议的领导下,在分管副主席的具体指导下,围绕党政工作中心,紧扣民生重点热点,服务改革发展大局,充分发挥文教卫体委职能特色及界别委员作用,组织委员深入调研视察、建言献策,使专委会的工作更具针对性和实效性。
  一年多来,文教卫体委完成了常委会协商课题1项,市委交办的专项民主监督1项,督查报告被市委办《动态与建议》录用,主要建议被市政府工作报告采纳,协助省政协完成《江苏大运河文化名片》一书编撰,完成专委会协商课题1项,界别协商课题3项,共组织9次委员专题视察(调研),协助督办3件重点提案,专委会及成员撰写社情民意25篇,发布工作信息25条,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文教卫体委主任沈梅传达了市政协思路研讨会会议精神,就专委会2020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具体谈了2021年工作思路。与会委员充分肯定了专委会今年的工作,并结合各自实际,在协商调研课题范围的拓展、内容的深入、视察形式的丰富与创新等方面提出宝贵建议。
  文教卫体委党支部副书记张泽江交流了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并组织党员们结合明年建党100周年的特殊节点,为专委会党支部工作出谋划策。
  会前,与会人员还考察参观了西林全民健身中心和钟楼外国语学校。(供稿:文教卫体委  编辑:周锦华)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