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教卫体委员会 >> 内容
 
市政协教育界别开展小组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2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9日下午,市政协组织教育界别委员赴北郊高级中学,就大规模高中的办学情况进行专项调研。活动由教育界别第二召集人、市政协文教卫体委主任沈梅主持。
  座谈会上,市政协委员、北郊高中校长曹新跃就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以及人才培养的举措与成效进行了主题汇报,委员们围绕大规模高中的办学与管理展开了深度交流。市政协文教卫体委主任沈梅对本次调研的重要意义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通过专项调研,委员们能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也希望学校在大规模的办学现状下迎难而上,秉承优良传统,实现高位发展,更好地输送人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会后,委员们实地参观了学校地质科普馆和“创想·智造”课程基地,现场体验学校棒垒球特色项目。(供稿:文教卫体委 编辑:周锦华)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