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教卫体委员会 >> 内容
 
上海金山区政协来常学习考察专委会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5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3-14日,上海金山区政协副主席胡军一行10人来到常州,考察学习文教卫体专委会工作,市政协副主席赵正斌参加了接待活动。
  今年以来,文教卫体委在市政协主席会议的领导下,在分管副主席的具体指导下,围绕党政工作中心,紧扣民生重点热点,服务改革发展大局,完成了市委交办的常委会协商课题1项,调研报告得到市委主要领导批示,其他各项工作任务也正在全面推进过程中。考察组在常期间,双方就专委会协商课题、特色亮点工作、委界联动发挥委员参与活动积极性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政协文史馆、博物馆、体育运动医院和青果巷历史文化街区。市政协文教卫体委主任沈梅等陪同调研。(供稿:文教卫体委 编辑:周锦华)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