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教卫体委员会 >> 内容
 
市政协书画社召开主任(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03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1日下午,市政协书画社主任(扩大)会议在委员企业——江苏沃尔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张耀钢、秘书长周效华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原副主席、政协书画社主任朱剑伟主持。
  会上,书画社秘书长周锦华汇报了书画社2019年主要工作和2020年的思路安排。2019年,市政协书画社在市政协的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努力彰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责任,坚持为政协中心工作服务、为社会和委员服务、为繁荣文化服务的办社宗旨,紧紧依靠全体成员,团结全市书画界人士,组织开展了富有政协书画特色、丰富多彩的创作交流活动,较好地完成了年初制订的全年工作计划。书画社副主任、副秘书长、顾问们结合各自的工作和活动参与情况开展讨论,并对2020年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他们在发言中认为,2019年,市政协对书画社工作高度重视,工作力度大,他们建议,要进一步加大交流力度,抓住契机,突出主题,开展采风创作、交流展示活动,搭建好平台,多发挥书画社年轻成员的积极性,更好地服务委员,服务基层,尽显成员风采。
  市政协秘书长周效华在讲话中表示,在新一年中,市政协将继续为书画社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好服务和保障。他还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政协文史馆的建设情况,他相信,新一年中,位于政协文史馆内的书画室和书画长廊将成为一个新窗口,更好地为展示政协书画社乃至整个常州书画艺术风采服务。
  张耀钢副主席高度肯定了书画社2019年的工作,并对政协书画社今后的工作寄予了深切的希望。他指出,今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年,书画社要抓住契机,围绕中心,讴歌时代,突出特色,为繁荣文化服务。
  会前,与会的艺术家们还为企业“写百福,送祝福”,开展了笔会和送春联活动。(供稿:文教卫体委 编辑:周锦华)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