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港澳台侨与外事委员会 >> 内容
 
服务台青来常创业就业 推动常台融合发展
发布日期:2020-10-21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0日,市政协组织致公党、侨联、台联和对外友好界别委员,赴常州裕源灵泰面料科技有限公司和常州明耀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并围绕“服务台青来常创业就业 推动常台融合发展”积极建言。市政协副秘书长吴惠盐参加活动并讲话。
  委员们肯定我市涉台部门在服务台青来常创业就业方面所做的积极工作并建议,要以文化交流为根本、以青少年学生交流为基础、以促进台青创业就业为重点、各方面优质报务为保障;要拓展台青的创业就业途经,积极与国企民企对接,借助政协组织中的经济、工商界别力量对接优质企业;要注重国家民族意识和人文素养的培养与引导,增加在常的台青对国家对常州这座城市的认同感,让他们乐于扎根常州、乐于创业就业在常州,为常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活动中,常州市委台办负责人介绍了我市服务台青来常创业就业,推动常台融合发展的工作思路、举措和取得的成果。
  (供稿:港澳台侨与外事委  编辑:尹志伟)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