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港澳台侨与外事委员会 >> 内容
 
发挥在常高校智力支撑作用 更好服务常州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0-09-16 浏览次数:  字号:〖
 

 

 

                                                                              发挥在常高校智力支撑作用
                                                                               更好服务常州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委员积极建言
  9月15日,市政协组织致公党、侨联、台联和对外友好界别委员,赴常州工学院开展调研活动,并围绕“发挥在常高校智力支撑作用,更好服务常州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市政协副主席卢明康参加活动并讲话。
  委员们肯定常州工学院等在常高校服务常州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建议,在即将到来的“十四五”时期,要针对常州产业发展中的“卡脖子”技术问题,培养高科技的实用型人才;要搭建平台,实现企业和高校资源互通,让学生有机会到企业实践,让企业可以充分利用高校科研资源,实现优势互补;要注重人文素养的培养与教育,增加在常高校学生对常州这座城市的认同感,让他们乐于扎根常州、工作生活在常州,为常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活动中,常州工学院等在常高校介绍了学校服务常州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果。
  (供稿:港澳台侨与外事委    编辑:尹志伟)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