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港澳台侨与外事委员会 >> 内容
 
南通市政协来常学习调研“发展会展经济”
发布日期:2020-07-09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8日至9日,南通市政协副主席施学雷带领课题组一行9人,专程来常学习调研“发展会展经济”。市政协副主席卢明康陪同。
  调研了解到,目前我市共有会议及展览服务主体287家,约占全省的6%,年销售收入约12.2亿元。2019年,我市共举办展会24个,其中专业展7个,展会总面积20万平方米,重点展会有世界工业和能源互联网博览会、中国常州科技经贸洽谈会以及常州国际工业装备博览会、常州西太湖国际车展、江苏国际医疗器械科技博览会等,参展企业6000多家次,观展人数超过30万人次。目前,我市拥有常州国际会展中心和常州西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两个标准化展馆。常州名大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是目前我市重点培育的品牌组展商,承办了7届常州国际工业装备博览会。同时,我市还拥有灵通展览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常州霍克展示器材制造有限公司等30多家会展产品生产企业。
  市商务局等部门负责人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我市发展会展经济总体情况及主要做法、特色亮点、典型经验和出台的相关政策措施等。交流中,南通市政协副主席施学雷表示,目前常通两市发展会展经济的思路理念相近、经济规模相当,双方对推动会展经济更好发展的举措值得相互借鉴和促进提升。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常州国际会展中心、常州灵通展览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市政协文史馆。
  (供稿:港澳台侨与外事委   编辑:尹志伟)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