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史委员会 >> 内容
 
贯彻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政协文史委建言文旅休闲明星城建设
发布日期:2020-01-22   来源:文史委秘书处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1月21日,市政协文史委召开年度主席会议协商课题座谈会,市政协文史委主任陈满林主持座谈。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徐伟南出席活动并讲话。
   
    福记集团董事长丰月琦、新北烹饪餐饮行业协会会长潘国庆、禧瑞都大饭店董事长贺新页、银丝面馆董事长恽盘芳、常州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王劲等一批餐饮业资深人士应邀参会,围绕“擦亮食美常州品牌,助力建好文旅休闲明星城”主题开展研讨,分别谈了从业感悟、产业现状和发展趋势。
   
    在此基础上,徐伟南副主席作总结讲话,就高质量完成今年主席会议协商课题提出四点意见:一要重点研究分析常州餐饮发展的文化现象,二要注重引领行业发展方向,三要彰显餐饮业的产业带动力,四要坚持为民的初心与使命。徐主席强调,本次课题研撰前要认真学习省“两会”、我市领导干部会议的最新精神,面对“全面小康后发展路子怎么走”的重大命题,作出相关的专业注解,拓展常州餐饮的文化内涵,擦亮“食美常州”的特色品牌,为“文旅休闲明星城”建设提供智力支持。
   
    市政协副秘书长李罗保、文史委副主任朱晔出席会议,听取意见建议。(供稿:文史委  编辑:顾敏琪)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