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内容
 
九三学社市委开展“更满意的收入”专项民主监督
发布日期:2020-12-23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3日,九三学社市委成立专项民主监督专家团,开展“更满意的收入”专项民主监督调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立莹,副主委吕鹏飞,市发改委副主任严永志,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李梅香等参加调研。

聚焦“更满意的收入”中的“推进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子环节,专家团实地考察了江苏省常州技师学院的世界技能大赛工业机械项目中国集训主基地、轨道交通实训室、工业控制实训室等场地,听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培育情况介绍,了解学校通过培育现代“龙城工匠”,推动毕业生就业待遇提升的做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严永志详细介绍了“更满意的收入”专项工作总体推进情况,专项工作小组各成员单位根据职能分别介绍了改善民生、增加居民收入取得的工作成效与下一步工作计划。

张立莹表示,社市委非常重视此次专项民主监督工作,迅速研究制定工作方案、成立领导小组、组建监督团队。通过调研,社市委了解到,我市主动完善富民机制,积极向上争取资源,推动富民项目实施落地,各项举措和成效令人欣慰;社市委希望与专项工作小组共同研究制定沟通协调反馈机制,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按类别组建监督小组,深入开展调研,提出意见建议,同时做好相关举措、成效的宣传工作。专家团成员要提高思想认识,站在政治高度对待民主监督工作;深入扎实开展调研和监督,将工作落到实处,为推动“更满意的收入”作出应有的贡献。

社市委专项民主监督领导小组和专家团共25名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