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中医讲座进校园!新北区政协开展政协委员进基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3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3日,新北区政协委员、三井人民医院副院长杜康来到新北区春江中心小学,作“灿烂的中医文明——新冠防疫教育”专题讲座,普及中医文化及秋冬防疫知识,受到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这是杜康委员继龙虎塘中学、新桥第二实验小学讲座的第三场活动。

今年以来,新北区政协大力开展政协委员进基层系列活动,引导委员强化责任担当,更好地履职尽责、奉献社会。

一是委员抗疫在基层。年初,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过程中,广大区政协委员深入基层一线,作出了积极贡献。

二是委员讲坛进基层。6月份以来,区政协委员讲师团成员先后应邀赴新北区10个镇(街道)作专题讲座,将中医文化、家风建设、急救知识等丰富多彩的内容带给广大群众。

三是委员协商为基层。在“19:00议事厅”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中,区政协委员积极参与,纷纷为基层协商难题提出真知灼见,起到了宣传政策、理顺情绪、化解矛盾、协调关系等作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