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助力疫情防控,钟楼区政协委员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2-08 浏览次数:  字号:〖
 

疫情牵动人心,政协贡献力量。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以来,钟楼区政协闻令而动、主动担当,加强政治引领,发挥岗位优势,广泛凝聚力量,扎实履职尽责,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展现政协担当、彰显政协情怀。钟楼区政协发出倡议,倡议全区广大政协委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全面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要求,按照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各级党委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面前显担当,越是艰险越向前。钟楼区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响应倡议,纷纷参与到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工作中,特别是广大医药卫生界的委员,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以实际行动充分展现了政协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政协委员曾翔玉带领德和物业,打好防疫攻坚战、守护业主家园。政协委员章梅艳带领电子新村社区社工开展开始疫情防范工作。

病毒无情人有情。在全区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开展疫情防控之际,广大政协委员们也在积极行动,纷纷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回报社会,截至目前,共收到捐款30余万元,展现政协委员的责任和担当。政协委员王学仁向荷花池街道捐赠口罩。政协委员冯利华带领民革委员捐赠爱心消毒液2吨、方便面20箱。政协委员刘全法看望一线防疫人员。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