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新北区政协各界别委员持续战“疫”
发布日期:2020-02-05 浏览次数:  字号:〖
 

在举国上下奋力共战湖北疫情之际,新北区政协各界别委员积极响应号召,通过各种形式捐款捐物、助力湖北防控疫情。

其中,新北区政协民盟委员向疫区湖北黄冈定向捐款59000元。民建委员通过民建基层委“思源”工作品牌,发起募捐活动,截止目前,已累计捐款25186元,其中有会员一人捐款就达1万元。


面对前所未有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新北区政协农工党委员们积极行动,并发挥医卫主界别的优势,部分委员连续数日奋战在防控一线。

同时,新北区政协宗教界别委员积极发挥优势,呼吁信教群众进一步发扬乐善好施、服务社会的良好传统,截至1月30日,佛教界筹集善款142195.66元,道教界筹集30300元,基督教界筹集28100元,共计200595.66元,所有善款均通过红十字会用于疫情的防控工作。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