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内容
 
植树护绿,今天常州市四套班子领导一起行动!
发布日期:2020-04-03 浏览次数:  字号:〖
 

 

春风和煦万物萌,植树添绿正当时。

今天(4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齐家滨,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金虎,市政协主席俞志平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来到新北区滨江生态绿带参加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掀起常州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的高潮。

市政协副主席张耀钢、何玉清、吴新法、徐伟南和秘书长周效华参加活动。

市领导来到植树点,和常州市机关工作人员代表、常州军分区部分官兵、志愿者划分区域几人一组,扶正树苗、填土夯实、围圈浇水……大家相互配合,齐心协力共同栽下墨西哥落羽杉、紫薇、西府海棠等树种,共1000棵。在不久的将来,这里将会呈现一片“绿成荫、花满路”的沿江生态景观带 。

据悉,为促进长江大保护,打造常州沿江保护发展特色,我市有关部门组织开展了《长江经济带(常州沿江地区)生态优先绿色转型发展规划(2018–2035年)》的研究工作,并明确了滨江生态复绿及景观带建设是近期实施重点工程。

新北区滨江生态绿带,紧邻常州港旁,长江北路以西、江堤以南地块,总面积约17000平方米,是规划建设的滨江生态绿带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城市北部重要的生态屏障。通过植树活动,加快推进滨江生态绿带的建设。(郑萱)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