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内容
 
市政协收听收看省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03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日,省政协首次召开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加强改进专门委员会工作,努力开创新时代政协专委会工作新局面。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政协在市行政中心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市政协副主席张耀钢在常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专委会是政协常委会和主席会议领导下的工作机构,是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载体、政协联系委员的重要纽带,在政协工作中具有基础性地位和作用。要着眼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全局、立足江苏政协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改进专委会工作和制度建设,更好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做好专委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深刻理解把握专委会工作的历史贡献、经验启示、重大意义和职能定位,切实增强做好专委会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推动专委会工作不断与时俱进、创新发展,更好“专”出特色、“专”出质量、“专”出水平。二是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任务,充分发挥专委会在专门协商机构中的基础性作用。在强学习深化理论武装、重调研提高建言实效、会搭台优化服务保障、抓关键落实“三个重要”、促团结更好凝聚共识、建机制完善工作制度、创特色打造“一委一品”、善指导增进工作合力上下功夫,努力把政协制度优势不断转化为社会治理的效能。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树好新时代政协专委会的新样子。要加强党对专委会工作的全面领导,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专委会干部队伍,提升委员服务管理的水平,推动新时代政协专委会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助力夺取“双胜利”、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市政协秘书长周效华在常州分会场参加活动。(供稿:黄钰、孙蕾蕾;编辑:郑萱)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