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内容
 
市政协机关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会
发布日期:2020-03-23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3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会,对2019年度先进处室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通报,并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张耀钢,市政协秘书长周效华参加会议。

张耀钢从进一步强化党的领导、进一步推动建言资政、进一步注重凝聚共识、进一步推进改革创新、进一步加强机关建设五个方面回顾和总结了2019年以来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市政协机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做出的各项贡献;充分肯定了在疫情防控期间,机关全体干部主动下沉服务、靠前担当,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的智慧和政协力量。

就如何加强和改进政协机关自身建设,张耀钢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打造政治过硬的政协机关;二是要打造履职高效的政协机关;三是要打造服务优质的政协机关;四是要打造作风务实的政协机关。(郑萱)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