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内容
 
【政协委员在行动】杨水清:积极行动,做好表率!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
发布日期:2020-03-20 浏览次数:  字号:〖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疫情关键之时,2月1日,新北区红十字会受到了一笔100万元的捐款,捐款人是市政协委员、江苏盈天化学有限公司董事长、常州丹伟投资管理中心合伙执行人杨水清。他表示,国家有难,国人应有力出力,有钱出钱。作为一名政协委员,理应在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行动,做好表率。当看到武汉紧缺口罩、消毒液、防护服等,我就想帮忙采购这些必需品。为此,在做好企业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我决定捐款100万,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除此以外,江苏盈天化学有限公司还捐赠给武汉市江岸区卫健局价值约8.5万元的10吨消毒剂,价值约为2.94万元的3万套丁腈手套,捐赠给常州市春江镇人民政府价值约为8万元的500件防护服,捐赠给常州市民主促进会价值为5400元的300只N95口罩。杨水清个人还捐赠给武汉市第八人民医院价值约为1万元的2500只医用口罩。

在上级部门的领导和关心下,杨水清所负责的公司于2月12日复工复产,公司按照政策规定,坚持做好公司消毒、体温检测、相关人员隔离、进出入人员登记等工作,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切实履行好企业职责,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郑萱)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