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内容
 
【政协委员在行动】在防控战“疫”中贡献政协力量——捐款捐物篇(三)
发布日期:2020-02-28 浏览次数:  字号:〖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各类物资愈加紧缺,常州市各级政协委员积极行动,为疫情防控奉献力量!

病毒无情,餐饮有味。2月27日上午,市政协委员企业常州禧瑞都大饭店来到市福利院为院内服务对象及一线工作人员送上200盅滋补甲鱼母鸡汤,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体现企业的爱心与善意。“这甲鱼母鸡汤味道真鲜美,厨师手艺不错”,面对服务对象的夸奖,常州市政协委员、中国烹饪大师、禧瑞都大饭店董事长贺新页说道:“这些滋补汤,都是由我本人亲自配制的材料精心煲制而成,不仅仅是新鲜美味,更主要的是在煲汤过程中增添了几味药材,可以提高服务对象及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自身免疫力。据悉,作为本市知名的餐饮企业,自疫情发生以来常州禧瑞都大饭店始终将公共安全及人员健康摆在首位,第一时间提出“减少聚集,休店防疫”的倡议,并多次组织行业内部企业参加爱心公益活动和捐款,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贺新页表示,本次疫情给餐饮业带来了极大影响,禧瑞都也同样面临着不小的经济损失,但疫情当前,为了顾全大局和全员健康,宁可牺牲个人的利益,也要彰显企业的大爱情怀,用实际行动展现餐饮人的责任担当。

菜根香生态农业规模近4300亩,是菜根香餐饮连锁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在全市实现了从田头到餐桌的全产业链。其企业董事长是市政协委员周平凡。在此次疫情中,菜根香集团充分利用自己的餐饮门店,实行闭店营业,专为农业公司的蔬菜进社区做好最后一公里保障,通过紧急上线微信小程序方便居民自助下单。据悉,从年初三开始恢复供应,每天通过全市几十家门店直接送进社区两千多斤蔬菜。疫情期间,菜根香为奋战在一线的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送去600只免费包子,包子虽小,但带去的是满满的情意。菜根香农业公司的分管副总朱国平自把青菜送到浦河关卡,再由区妇联安排人员和车辆在关卡另一头接菜。菜根香以此微薄之力与医护人员共同打赢这场疫情战。

市政协委员莫洪国是扬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2月7日,扬子餐饮率先向天宁区50家困难青少年家庭捐赠大米等生活物资,总价值约1.4万元。2月8日,向我市第三人民医院捐赠蔬菜等物资,总价值约5万元。再加上向天宁区红十字会、荡南村委等单位捐赠的物资,扬子餐饮自疫情发生后至今累计捐赠物资总值已经超过了7万元。扬子餐饮也是天宁区第二批复工企业,按照市、区防疫指挥部门复工要求,严格执行相关规定,建立防疫指挥部,明确专人负责,积极准备口罩 、消毒液、消毒器具、额温枪、洗手液等物资的有效供给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