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内容
 
武进区政协委员凝心聚力战疫情
发布日期:2020-02-27 浏览次数:  字号:〖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紧的关键阶段,武进区政协委员的爱心仍在传递。他们发挥各自的专业和资源优势,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物资捐赠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政协委员企业家的责任和担当,充分展现出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

武进区政协委员、今创控股集团董事长戈建鸣在之前捐赠12.7万只医用口罩、5只额温计、40箱酒精、近400箱方便面和10箱洗手液的基础上,2月21日,委托子公司——今创环境产业(成都)有限公司向成都市城管系统捐赠价值300余万元的生产环卫装备,主要包括KVC104垃圾转运车8台、小钩臂车2台、3立方箱子6台等,以支援该市疫情防控工作。

戈建鸣委员表示: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更没有局外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今创环境产业(成都)公司理应为成都人民抗击疫情作出自己的贡献。 

为响应国家乡村环境治理科技创新联盟发起的《关于“向武汉方舱医院捐赠可移动新型卫生厕所”倡议书》,武进区政协委员、江苏华虹新能源董事长张岳清积极与湖北联系,发出的捐赠申请得到响应后,立即组织员工加班加点赶制了3台生态厕所。2月23日上午,一辆装载3台价值21.6万的可移动生态厕所的货车发往湖北省黄冈市英山县温泉镇。

张岳清委员表示:江苏华虹新能源作为一家服务过数千万家庭的企业,从未忘记过企业使命和社会担当,疫情在前,愿与亿万国人一起,为抗疫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2月18日,武进区政协委员、常州博赢精密模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贾玉平接到一份特殊订单:受西安陕汽集团委托,为西安市天瑞汽车内饰件有限公司提供护目镜模具。贾玉平当即决定,公司要为防控疫情贡献一份爱心,生产的价值60万元的护目镜模具全部免费!

在疫情面前,时间就是生命。在一线工人和物料都不足的情况下,贾玉平调动了公司全部生产资源,甚至动员公司管理层支援生产一线,成功将交货周期缩短到5天。2月23日上午,全套护目镜模具正式出货发往陕西西安。  

贾玉平委员表示:早一分钟完成模具,一线医务人员就能早一分钟拿到防护物资,打赢疫情防控战役就能多一分胜算!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