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内容
 
以爱之名义,为生命加油!市政协机关工会组织献血战“疫”
发布日期:2020-02-25 浏览次数:  字号:〖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受疫情影响,我市血液库存持续降低,采供血工作形势严峻,临床供血压力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时间就是生命。2月24-28日,市政协机关工会迅速响应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等七家单位的倡议,积极组织机关人员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大家纷纷报名投身热血战“疫”,仅2月24日一天,参与首批献血的就有蒋鹏飞、张泽江、朱晔、蒋华东、蒋华骏、徐强、周发震等7位同志,超过机关在职人员的15%,展现了政协人的责任担当,为全市防控疫情工作贡献了政协力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