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会议 >> 全体会议 >> 十四届四次会议 >> 要闻 >> 内容
 
市政协委员贺新页:在“美丽乡村”中寻求常州餐饮更大作为
发布日期:2020-05-14 浏览次数:  字号:〖
 

市政协委员贺新页是一位资深的餐饮人。他是禧瑞都大饭店董事长,对常州餐饮业应对疫情挑战、助力文旅休闲明星城建设的前景充满信心。他表示,常州餐饮业发展基础雄厚,常州餐饮人有传承、有创新、有激情,同时,全市正在如火如荼推进的“美丽乡村”建设,也为常州餐饮业带来了全新发展机遇。

贺新页说,目前我市已建成美丽宜居乡村500个, “五区二十二点”美丽乡村示范建设渐趋成型,去年全市乡村休闲旅游农业接待人数930万人次、营业及带动性收入近30亿元。这对常州餐饮行业而言,是一个巨大的发展舞台。他希望通过相关激励政策,帮助规模餐饮企业融入美丽乡村,开发出更多既有地道乡土味、又健康养生的菜品,提供更优质规范的乡村旅游服务,在“美丽乡村”建设中寻求更大作为。

他希望职能部门进一步加强农企对接,帮助常州餐饮企业吸纳更多地产放心菜,一方面可以进一步提升餐饮品质、打造健康常州菜,另一方面也可以助农惠农。

(供稿:朱雅萍、李峥;编辑:郑萱)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