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会议 >> 常委会议 >> 内容
 
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5月12日开幕
发布日期:2020-04-30 浏览次数:  字号:〖
 

 

市政协近日召开十四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审议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有关事项。市政协主席俞志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决定,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于5月12日开幕,会期3天。

俞志平指出,政协四次全会是在常州发展的关键时期、特殊时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充分认识本次政协全会的重要性,以高度政治自觉体现责任担当,把精力聚集到开好会、建好言的具体行动上来。

俞志平要求,要准确把握政协四次全会任务的艰巨性,以高质量建言资政实现价值追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年初全市领导干部大会、“重大项目强化攻坚年”动员大会等会议的决策部署,继续围绕党委政府工作中心,紧扣“一三五”发展战略,结合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最新变化,积极协商议政,提出真知灼见,积极引导社会各界保持定力、增强信心,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面实现今年的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目标。

俞志平强调,要充分把握政协四次全会召开时间节点的特殊性,以严明会风会纪展现良好形象,同时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执行到位、落实到位,切实织好会议疫情防控的“安全网”,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市政协副主席张耀钢、卢明康、何玉清、吴新法、徐伟南和秘书长周效华出席会议。(供稿:黄钰、 孙蕾蕾;编辑:郑萱)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