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会议 >> 主席会议 >> 内容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四十一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12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1日下午,市政协主席白云萍主持召开十四届四十一次主席会议,专题协商《完善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全力推进健康常州建设》调研课题。

白云萍指出,疾病预防控制作为人类健康的前哨,是健康常州建设的基础和前线,尤其是今年年初的新冠肺炎疫情使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再度成为焦点。加强疾控体系建设,织牢织密公共卫生防护网,是改善民生福祉、促进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打造美丽江苏常州样板的现实需要。课题组要进一步吸纳意见、修改完善,提交市政协十四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审议。

为进一步增强政协委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发政协委员和界别活动组履行职能、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提高委员和界别活动组履职能力和水平,市政协今年将评选2019—2020年度市政协优秀委员和先进界别活动组,会议审议了有关实施方案。

会议审议了《2020年度市政协委员集中视察有关工作安排》。今年11月中旬之前,全体政协委员将围绕智能制造与产业创新、水利建设与美丽乡村、社会事业发展与民生改善、长江大保护与高铁新城建设、金坛区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等五个专题,分组进行视察调研。

会议还审议了市政协十四届二十次常委会议的建议方案。

市政协副主席蒋必彪、卢明康、何玉清、吴新法、赵正斌和秘书长周效华出席会议。(郑萱)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