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会议 >> 主席会议 >> 内容
 
俞志平主持召开市政协主席会议提出:高质量开展政协各项履职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5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4日,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三十六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俞志平主持会议,就全面推进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对标对表,全力以赴落实各项工作重点和举措,高质量开展好各项履职活动,为推动常州“三个走在前列、一个积极探索”作出政协新的贡献。

俞志平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面临严峻挑战,全体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要深刻领会中央精神,把中央要求全面落实到政协的具体工作中。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贴近基层百姓需要,在学习上再深化,在课题上再聚焦,在质效上再提升,在创新上再发力,在能力上再增强,发挥政协独特优势,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协助党委政府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双胜利”。

会议审议了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有关筹备事项,市政协2020年度工作要点、协商计划、主要活动(工作)安排及各专门委员会2020年度活动计划,《关于推进全市政协系统“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增补委员编入专委会和界别活动组召集人调整的意见》。

市政协副主席张耀钢、卢明康、何玉清、吴新法、徐伟南和秘书长周效华出席会议。(供稿:黄钰、孙蕾蕾;编辑:郑萱)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