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概况 >> 大事记 >> 内容
 
2019年11月份大事记
发布日期:2019-12-04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5日,常州市盛宣怀研究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在行政中心召开。会议选举张跃为常州市盛宣怀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陈满林等7人为副会长,曹捷程为秘书长;同时聘请范燕青、邹宏国、顾森贤、盛毓凤为研究会高级顾问,包兰等15人为特约研究员。市政协副主席徐伟南出席会议并讲话。

11月6日,市政协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报告会,市委党校李红利博士作专题辅导报告。会后,市政协还进行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

11月15日,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要求,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研究部署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我市政协工作。市委书记汪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丁纯主持会议,市政协主席俞志平,市四套班子领导,各辖市、区委书记、政协主席、统战部长,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市各部委办局、公司、直属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11月20日,市政协主席俞志平参加在武进国家高新区“政协委员之家”举办的区“有事好商量”电视问政议政面对面节目。市政协秘书长周效华参加活动。

11月21日,市政协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党校校委委员、教育长蒋鸣鹛作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市政协主席俞志平,副主席张耀钢、蒋必彪、卢明康、何玉清、吴新法,党组成员陈俊杰,秘书长周效华和市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

11月26日-27日,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2020年工作思路研讨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全面总结今年工作、认真谋划明年工作”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市政协主席俞志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张耀钢主持会议,副主席蒋必彪、卢明康、何玉清、吴新法、徐伟南,党组成员陈俊杰和秘书长周效华出席会议。

11月29日,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三十二次主席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和当前重点工作。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日程(草案),市政协优秀调研成果、优秀提案、优秀社情民意信息通报表彰方案和政府工作情况通报会方案。市政协主席俞志平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耀钢、卢明康、何玉清、吴新法、徐伟南和秘书长周效华出席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