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概况 >> 大事记 >> 内容
 
2019年7月份大事记
发布日期:2019-08-06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6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俞志平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就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推进市政协“一入三建”和专委会党建工作进行专题研究部署。市政协副主席张耀钢、何玉清、吴新法、徐伟南,党组成员陈俊杰和秘书长周效华出席会议。
  7月15日至17日,省政协副主席阎立率调研组来常,就创新机制提高提案工作质量,推动提案办理结果公开进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协主席俞志平,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李林,市政协副主席吴新法陪同调研。
  7月19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俞志平在市行政中心主持召开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以及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全面推进我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为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溧阳市、武进区、天宁区政协党组,市政协机关党委和市政协提案委党支部作大会交流发言。市政协副主席张耀钢、蒋必彪、卢明康、何玉清、吴新法、徐伟南,党组成员陈俊杰和秘书长周效华出席会议。
  7月22日,市政协主席俞志平主持召开十四届二十八次主席(扩大)会议,专题协商《深化对台交流交往,促进常台融合发展》的调研报告,并通报协商有关人事事项。市政协副主席张耀钢、蒋必彪、卢明康、何玉清、吴新法、徐伟南和秘书长周效华出席会议。
  7月23日,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和机关工作人员,在市行政中心收听收看了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江苏宣讲报告会。市政协主席俞志平,副主席张耀钢、卢明康、吴新法、徐伟南,党组成员陈俊杰和秘书长周效华在常州分会场出席活动。
  7月24-25日,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一行来常,就省政协重点提案“关于大力发展适老化改造产业,实现居家养老的建议”进行督办。副市长陈正春,市政协副主席吴新法,省政协委员、致公党常州市委主委蒋鹏举参加活动。
  7月29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俞志平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委员要迅速把认识和行动集中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把握新部署、凝聚新共识、落实新要求、助推新发展,努力在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新实践中担起政协责任、发挥政协作用、作出政协贡献。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常州市政协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市政协副主席蒋必彪、何玉清、吴新法,党组成员陈俊杰和秘书长周效华出席会议。
  7月30日,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赴金坛、溧阳开展重点项目视察活动。市政协主席俞志平,副主席何玉清、吴新法和秘书长周效华参加活动。
  7月31日,市政协组织中共界委员和机关党员,实地视察了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想园)、市纪委办案指挥中心、市纪委监委信息化建设情况,并就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座谈,听取有关情况通报。市政协主席俞志平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春福,市政协副主席何玉清、吴新法、徐伟南和秘书长周效华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