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概况 >> 大事记 >> 内容
 
2019年6月份大事记
发布日期:2019-07-11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2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俞志平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并原则同意《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研究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座谈会建议方案,审议并原则同意《关于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活动的建议方案》、《市唐荆川研究会换届人事安排方案》和《市盛宣怀研究会换届人事安排方案》。市政协副主席张耀钢、何玉清、吴新法,党组成员陈俊杰和秘书长周效华出席会议。
  6月19日,市政协主席俞志平主持召开十四届政协二十七次主席会议,审议《顺应时代要求,突破三大重点,大力推进城市管理向精细化迈进》调研报告,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修订稿)》以及有关人事事项。市政协副主席张耀钢、蒋必彪、卢明康、何玉清、吴新法和秘书长周效华出席会议。
  6月24日,市政协主席俞志平在市行政中心群贤堂主持召开十四届政协十三次常委会议,专题协商《顺应时代要求,突破三大重点,大力推进城市管理向精细化迈进》课题,审议并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修订稿)》和有关人事事项。副市长梁一波,市政协副主席张耀钢、蒋必彪、卢明康、何玉清、吴新法和秘书长周效华出席会议。
  6月25日,唐荆川研究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居丽琴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会长,沈建钢、吴捷、纪玲妹、唐曾会当选为副会长。
  6月26日,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俞志平的领誓下,市政协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和退休老领导们在市行政中心3号楼大厅举行“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市政协历届主席程九度、曹锦成、于超、邹宏国,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耀钢,党组成员、副主席何玉清、吴新法,党组成员陈俊杰和党组成员、秘书长周效华参加活动。
  6月26日,市政协召开机关党员大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俞志平及全体党组成员,市政协历届老领导,机关四个支部共计100名机关党员出席大会。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政协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
  6月27日,住常州的省政协委员开展“三走进一联系”活动,实地考察了江苏恒立液压、天合光能、江南环球港等企业,并在江南环球港举行了住常州的“省政协委员活动之家”挂牌仪式。省政协委员、市政协主席俞志平,省政协委员、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韩九云,省政协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国和市政协秘书长周效华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