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概况 >> 大事记 >> 内容
 
2019年1月份大事记
发布日期:2019-03-13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0日,市政协十四届二十二次主席会议在市行政中心3-A-6楼会议室召开,俞志平主席主持会议。会议协商有关人事事项。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承涛通报市委关于市政协副秘书长、内设机构领导干部及市政协常委调整提名建议情况。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顾琤通报市政协委员调整建议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张耀钢蒋必彪卢明康何玉清、吴新法徐伟南,秘书长周效华出席会议。

111市政协十四届次常委会议在市行政中心3-A-6楼祥和堂召开俞志平主席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杨琪通报我市机构改革工作有关情况,审议市政协专委会机构调整及有关人事事项。俞志平主席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并贯彻落实好中共常州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党政中心任务,围绕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的各项目标任务建言资政。要精心准备、用心履职,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精心筹备市政协十四届三次全会,为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尽责出力。要积极配合改革、全力支持改革,努力营造人人理解改革、人人支持改革的良好氛围,为加快形成有利于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谋实招、出实力。市政协副主席张耀钢、蒋必彪、卢明康、何玉清、吴新法、徐伟南,秘书长周效华出席会议。

1月2124日政协会议在市行政中心龙城大厅召开会议的议程:1.听取和讨论中共常州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讲话;2.听取和审议市政协十届常委会工作报告3.听取和审议市政协十届常委会关于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4.列席市十届人大次会议,听取和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讨论其他报告;5.选举;6.通过市政协十次会议决议。

会议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市政协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部署,围绕建设“三个明星城市”目标任务聚焦推动“六个高质量”工作重点,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积极建言资政,切实担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使命,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作为。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中共常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锐意进取,主动担当,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为开创我市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助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全国前列而努力奋斗!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