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政协开展第三季度“阳光扶贫”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2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2日,市政协组织开展第季度扶贫帮困工作,在中秋来临之际进村入户向结对贫困户送上温暖和祝福。

帮扶责任人分两组深入溧阳市南渡镇黄山村和新北区春江镇黄海社区,完成了对27户困难家庭的走访慰问。走访中,为结对贫困户送上节日问候与帮扶慰问金,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现状、实际困难和脱贫情况及时更新扶贫信息。机关党委副书记刘永坚与黄山村村干部深入交流了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状况、资源现状存在困难等情况,为制定下一步脱贫计划提高帮扶质量做好充分摸底工作。

截至目前,市政协结对帮扶对象中已有5户实现脱贫。(供稿:人事处)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