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政协组织机关干部参加“慈善一日捐”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05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5日上午,常州市市级机关“慈善一日捐”集中捐赠仪式在市行政中心一楼大厅举行。市政协主席俞志平,市政协副主席张耀钢、徐伟南以及市政协副秘书长蒋伯丹参加仪式。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实施三周年,《江苏慈善条例》施行第二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号召下,市政协机关积极响应,广泛发动,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踊跃参加,共募集善款64300元,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常州慈善事业的热忱和对困难群众的爱心,为社会公益事业和慈善事业作出应有贡献。(供稿:办公室人事处;编辑:郑萱)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