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 内容
 
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提出: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引领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19-07-22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9日,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以及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全面推进我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为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市委书记汪泉作出相关批示。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俞志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汪泉在批示中指出,面临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全市政协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以高质量党的建设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把凝聚共识、夯实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推进政协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有效覆盖,充分发挥各级政协组织中党组的核心领导作用、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委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以民主的作风、良好的形象团结人影响人。

汪泉要求,全市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将政协党的建设纳入党委工作总体布局,一体谋划、一体推进。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政协党的建设,多方协作形成强大合力,不断开创新时代我市政协工作新局面,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凝聚强大力量。

俞志平指出,加强新时代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是事关政协工作方向和大局的根本之举。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人民政协宝贵的政治经验,是人民政协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布局的政治责任,是人民政协凝聚共识、凝聚力量、发挥政协作用的政治任务。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新时代政协党的建设的政治自觉。

俞志平强调,要准确把握我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现状,把握重点、统筹兼顾,着力提高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质量。要突出“两个维护”,突出“学懂弄通做实”,突出“两个全覆盖”,突出“从严从实”,突出“忠诚干净担当”,真正把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贯彻好、执行好、落实好。

俞志平还对担当作为、探索创新,扎实推动政协党的建设各项部署有效落实提出了要求。

会上,溧阳市政协党组、武进区政协党组、天宁区政协党组,市政协机关党委、市政协提案委党支部,分别围绕做好党建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张耀钢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何玉清、吴新法、徐伟南,党组成员陈俊杰,副主席蒋必彪、卢明康和秘书长、党组成员周效华出席会议。(供稿:黄钰、孙蕾蕾;编辑:郑萱)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