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政协举行全体党员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7 浏览次数:  字号:〖
 

迎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626上午市政协党组带领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在市行政中心3号楼大厅举行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面对庄严的党旗,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俞志平的领誓下,全体在职党员和退休老领导一起举起右拳,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短短誓词句句千钧,激发着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党员们纷表示,“七一”前夕通过组织党员集体宣誓,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今后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市政协历届主席程九度、曹锦成、于超、邹宏国,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耀钢,党组成员、副主席何玉清、吴新法,党组成员陈俊杰和党组成员、秘书长周效华参加活动。供稿:市政协机关党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