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政协机关一支部组织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19-06-25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1日,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课学习,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蒋伯丹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紧贴实际,从多个角度为支部全体党员作了客观生动的宣讲。

蒋伯丹从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三农”工作的新部署,结合自己的学习和理解,引导大家认识和理解“乡村振兴战略”,他结合自身多年从事农业农村工作的心得体会,来阐述常州要“真情实况调研、真心实意重视、真材实料支持、真抓实干推进”做好乡村振兴工作,他还就政协如何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发挥作用提了具体的思考和建议。

支部党员表示,通过专题学习辅导,进一步深刻领会到“乡村振兴战略”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全局,对“三农”工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顺应亿万农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具有广泛的现实需求和深刻的时代必然性,必将给我国“三农”发展带来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一支部还对市政协机关党委换届的有关事项进行了讨论酝酿,并就近阶段工作进行布置和落实。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耀钢和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周效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机关第一党支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