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政协机关二支部举办专题辅导
发布日期:2019-06-24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1日,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邀请社法与民宗委原主任赵世平,为支部全体党员作题为《坚持宗教中国化,同心共筑中国梦》专题辅导。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何玉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赵世平由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宗教政策的重要论述阐发,重点围绕“坚持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认识宗教”和“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方针”两方面,以翔实的数据、鲜活的事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党和国家有关宗教政策,并结合自己10多年工作经验,分享了如何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做好宗教工作的心得体会。
  与会党员表示,通过专题辅导,进一步了解了党和国家的有关宗教政策,领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对联系宗教界别、服务宗教界委员、做好信教群众工作很有帮助。
  (供稿: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