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政协机关党委集中学习 《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发布日期:2019-06-19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8日下午,市政协召开机关党委全体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蒋鹏飞主持会议。会上,蒋鹏飞指出:加强对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也是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推动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经常性任务。《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总结吸收实践创新成果,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清晰规范,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为新时代的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提出了要求。
    蒋鹏飞强调,各支部要切实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党员开展深入系统的学习,引导机关全体党员领会《条例》精神,理解《条例》内涵,严格执行《条例》的各项规定,以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市政协机关党委委员、部分机关支部代表参加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