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政协系统开展主题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19-04-22 浏览次数:  字号:〖
 

  

市政协系统近日在伟人故里四川广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旨在抓实抓深党性教育,引导政协干部坚定政治信仰,传承红色基因,切实将“长见识、转观念、强本领”落到实处,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与扎实的工作作风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广安是邓小平故里。

市政协副主席张耀钢作开班动员,市政协秘书长周效华出席开班仪式。市政协、民主党派、工商联和辖市区政协机关干部参加培训。

又讯常州市政协与广安市政协近日在广安举行工作交流座谈会,双方在会上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正式缔结友好政协。市政协副主席张耀钢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市政协秘书长周效华与广安市政协签订政协工作交流合作协议。(郑萱)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