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政协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01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7日上午,市政协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传达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今年机关党建重点任务。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蒋鹏飞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蒋鹏飞以“持续深入推进新时代机关党的政治建设 更加凸显政治建设统领作用和首要地位”为题讲党课。围绕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作用和地位、加强新时代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政治建的具体要求、加强新时代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主要任务、新时代加强政协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对策思考等五个方面,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并结合市政协机关工作实际,就如何抓好政治建设提出了办法措施。

机关党委副书记刘永坚传达了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周昌明部长的讲话内容和2019年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点。会议还研究讨论了2019年市政协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各位委员分别提出修改意见,细化深化全年党建重点任务。(供稿:办公室人事处)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