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履职 >> 界别活动 >> 内容
 
民盟界别召开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2-20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7日上午,民盟界别召开座谈会。

首先,民盟界别委员围绕市政府情况通报、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等展开积极的讨论,结合各自的认识,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建议。

随后,民盟界别委员针对2020年的界别协商议题进行了多方面的交流。委员蒋连忠提议,目前我市小区业委会、物业单位、街道管理部门在小区日常管理方面职责不明,制度混乱亟待完善;委员完利梅提出,围绕我市幼儿园资源不足,急需增建的局面,可以充分利用闲散土地资源来完成;委员黄勇提议,要进一步促进我市优质医疗资源的均衡发展。

最后,民盟界别召集人、民盟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张翠娥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政协委员的学习培训,将课题调研与学习培训有机结合;二是立足民生,积极参政议政,把提案议案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到市民的民生福祉上;三是深入调研,用切实的调查数据,提因地制宜的建议思考,确保课题调研的质量。(孙波)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