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履职 >> 界别活动 >> 内容
 
市政协副主席徐伟南出席文艺出版界别组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0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8日,文化艺术新闻出版界别在广电传媒中心开展界别活动,主题为“广电融媒体建设,做强主流新闻媒体”。市政协副主席徐伟南出席界别活动,深入委员中间,增进与常委、委员的联系和交流。
   
    活动中,徐伟南副主席听取了委员们对我市发展尤其是文化建设方面的意见建议,听取了委员们对市政协工作的反映及推动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收集社情民意。同时,在了解委员们履职情况基础上,就履职与工作、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给出建议。(供稿:文艺出版界别  编辑:顾敏琪)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