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履职 >> 界别活动 >> 内容
 
市政协中共界委员视察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01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31日,市政协组织中共界委员,就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视察活动,并进行座谈,听取有关情况通报。市政协主席俞志平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春福参加活动并主持座谈会。

我市纪检监察机关机构改革以来,职能得到全面整合,实力进一步加强,体制更加通畅、机制更加协调,在反腐、职务犯罪预防等工作上表现出了强大生命力和战斗力。对此,俞志平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从严治党、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任重道远。要坚持从惩处打击和预防教育双向发力,平时敲响警钟,用好“四种形态”,在抓早抓小上继续努力,尤其是警示教育,筑牢拒腐思想防线;靶向施策,总结好党政领导干部违纪中的自由裁量空间等问题,在刚性透明上做文章,让预防职务违法真正实现在控可控;同时对干部管理的关键部位、关键岗位、关键人选上把控好,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据悉,今年以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积极担当作为,以“十大行动”为主线,以抓好88项重点工作项目为基石,聚焦巡视整改、“一学习两整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一学习两整治”、深挖彻查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得到上级充分肯定,“五单五化”监督方式得到中央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有关领导肯定。

当天,市政协中共界的委员和市政协机关党员还实地视察了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想园)、市纪委办案指挥中心、市纪委监委信息化建设情况。

市政协副主席何玉清、吴新法、徐伟南和秘书长周效华参加活动。(供稿:黄钰、孙蕾蕾;编辑:郑萱)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