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履职 >> 界别活动 >> 内容
 
经济一组开展界别活动,建言信息产业发展
发布日期:2019-07-22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9日,市政协经济一组开展界别活动,建言信息产业发展。市政协副主席张耀钢出席活动。
  根据2019年年度工作计划,经济一组7月19日在江苏国光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经济一组界别小组活动。活动主题围绕信息产业发展与应用,商讨如何鼓励企业做精做强、引导产业如何做优做大。委员们实地参观了国光公司生产车间、产品展示厅、研发现场,听取了国光公司负责同志情况介绍。委员们对国光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国光公司继续发扬工匠精神,积极利用资本市场等手段,加快企业做精做强。委员们还就如何发展我市信息产业发展进行了认真商讨,积极建言产业做优做大。
  结合市政协近期工作部署,经济一组就开展“三走进一联系”、委员全员加入专委会、成立专委会党支部、中共党员委员联系非中共委员等工作进行了通报。
  市政协经科农委主任蒋华平参加活动。(供稿:经科农委,编辑:刘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